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上戏青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的通知

为了弘扬校园文化,提升青年教职工的整体素质,促进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加强青年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团队的力量,校工会拟开展青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鼓励和调动青年教职工用最饱满的热情在学校的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等岗位上服务,更具创造力和执行力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经研究,现举办2019年上海戏剧学院青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方案(活动方案参考照片见附件二):

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

07:30 上戏华山路校区延安西路校门口,前往长兴岛郊野公园:

08:45抵达后到大草坪集结、列队;20分钟破冰热身游戏,打破隔阂迅速进入拓展活动竞技状态;

09:30 拓展项目1、愚公移山——团队思考,考核团队配合的默契度;

拓展项目2、鼓上芭蕾——考核团队沟通、同心协力的执行能力;

拓展项目3、对战千足虫——考核团队沟通、协作和体力的综合能力;

拓展项目4、挑战动力圈——考验团队的执行力和凝聚能力。

12:001966知青食堂午餐

13:30CS模拟实弹演习

14:15团队分享交流活动

15:00郊野公园内自由活动

16:30返回上海



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请穿着运动鞋或休闲鞋,禁止穿皮鞋以及其他不适合运动的鞋类; 着装简洁、适合运动,以休闲装或运动装为主、女士不宜穿裙装、不得穿高跟鞋或皮鞋。

2活动时,要遵守教练安排。以教练的安全指导为依据,量力而行。

3、不带贵重物品,尽量携带袋口有拉链(或能扣住的)的随身包。

4保持活动区域的整洁,自觉保护环境。

5、保障通信畅通。

6在活动过程中,如身体不适,或者受意外伤,请及时与带队教练报告。让医疗人员处做紧急处理。



报名方式:

愿意参加的老师们请填写附件一:《青年教师素质拓展活动报名表》,提交部门工会主席,由部门工会主席汇总后提交工会冯昀霞OA

报名截止时间:2019613日。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工会

                                    2019610


附件一:上戏青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报名表.xlsx附件二:活动主题方案参考照片.pptx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