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公告通知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校内推选会举行

学院工会收到《关于评选2019-2020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通知》的预通知,要求学院尽快推选候选人参评。上海戏剧学院可推选1位个人参评“三八红旗手”,1个集体参评三八红旗集体。


工会向各院、系、部门发出通知后,共有七位个人和两个集体报名参选。

工会于20201010日在昌林路校区组织召开校内候选人推选会,由各党支部书记(每支部1人,共计22人)、工会委员(共计13人)、组织部(1人)、人事处(1人)、教师工作部(1人)、监察处(1人)的老师组成评委团队。参选人抽签决定顺序后依次进行5分钟的介绍,最后由全体评审投票。

得票最高的个人是戏曲学院伍洋老师,得票最高的集体是表演系。工会将选举结果和选出的候选人(集体)向纪委监察处申请审议。现已收到纪委关于两位候选人的廉洁意见回复,保送校党委常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