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工会举行2023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124日,2023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华山路校区智慧教室举行。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出席了会议,并与教职工们亲切座谈,并为退休教职工送上学校的祝福。

2023年,我校共有12位教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当天,有九位退休教职工来到了现场。工会主席张伟令主持座谈会。会上,老师们深情回忆了自己在上海戏剧学院工作的往事,回忆了自己的工作、同事和学校的点点滴滴。有几位老师是从自己毕业就来到上戏工作,几十年将自己的青春全部奉献给学校。也有的老师是从外单位调入上戏,他们都说,上戏让自己更有家的感觉。


党委书记谢巍和院长黄昌勇做了讲话,他们向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微学院的付出。并祝贺老师们开始了人生的“下半场”,相信以老师们的才智和能力,“下半场”会更加精彩。


两位院领导还向退休教职工送上了工会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

当天,工会、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也出席了座谈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