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党史、迎国庆、艺起再出发”上海戏剧学院2022 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由学校党院办、组织部、学工部和工会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党史、迎国庆、艺起再出发”上海戏剧学院2022 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929日在浦江郊野公园举行。230余位教职工分成16支队伍参加了这一上戏教职工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

本次活动一如既往的将健身、秋游以及党史学习有机融为一体,表达了全体上戏教职工喜迎国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心情。


校党委书记谢巍热情讲话,让大家走起来,上戏奔起来!并宣布本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开始。


舞美系辅导员张译月带领同学自编热身操,带领老师们热身,为健步做准备。电影学院李姣老师则献唱了一曲《美丽中国》。

随后,校党委书记谢巍打响了发令枪,老师们分四批出发,开始健步走。在浦江郊野公园内沿指定路线进行五公里健步走。五公里的行程中,选手们须在沿途所设的四道关卡完成任务后方能继续行进。这些任务包括党史知识问答、红歌接唱等。既帮助选手们在比赛中适当调整节奏,又使大家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的学习。


参赛教职工们却个个热情高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选手们先后完成了比赛,并在设于终点处的创意集市上领取到一份由创意学院师生设计的红色文创纪念品。



经过专业计时团队的统计,按比赛全程所用时间,共决出团体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10个。

教务处、研究生部、招办组成的工会小组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

赛后校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