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小小少年心向党 彩笔共绘新时代 ——孩子画笔下的五彩世界”上海戏剧学院2021“六一”儿童节活动完成评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把握青少年成长成才规律、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上海戏剧学院工会凭借我院专业优势,积极宣传推广书画艺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青少年审美能力与人文素养,激发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小小少年心向党 彩笔共绘新时代——孩子画笔下的五彩世界”少儿绘画作品评选活动。

发出通知后,全校教职工和子女积极参与,向工会提交画作81余幅,其中1-7岁的小朋友提交作品29幅,8-14岁的小朋友提交作品52幅。



525日,工会邀请了舞美系裴晶、郑耀东、胡继宁三位专业水平高、在业内有很高声望的老师对孩子们的画作进行了评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将会收到工会精心准备的奖品。

本次活动中所有的画作将在61日到6日在端钧剧院一楼展厅进行展出,欢迎全体教职工届时前去观展,为小朋友们送上我们的支持和节日的祝福。61日下午14:00在端钧剧院一楼展厅举行画展开幕式,诚邀各位教职工参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