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院女教职工认真排演2021 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 100 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

我院女教职工认真排演2021 年上海市教育系统

女教师庆建党 100 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让教职工拥有更多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上海市教育妇工委将于523日(星期日)在上海体育学院举办“恰百年风华 展教苑群芳”——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

接到活动通知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的女教职工在李燕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开始编创和排练,为这次比赛创作了戏曲韵律操《戏韵青春》。

本次参赛的女教职工,全部都是“非专业”选手的行政老师,他们在工作间隙认真排练,已经初见成效。本周日,她们的风采将在上海教育系统各位老师的面前充分展现。

让我们预祝她们取得好成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