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工会慰问我校劳模

用劳动,书写美好的生活

用问候,温暖我们的劳模


20191220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代表全校教职工慰问了我校全国及上海市的劳模(享受劳模待遇)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向他们献上鲜花。上海市劳模孙祖平老师、全国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范和生老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立军老师、上海市劳模陆军老师、上海市劳模杨新华老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裴晶老师、接受了慰问。张伟令院长本人也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使这次活动更有意义。


党委副书记胡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代表工会

慰问全国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范和生老师

党委副书记胡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代表工会

慰问上海市劳模陆军老师


党委副书记胡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代表工会

慰问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裴晶老师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代表工会慰问上海市劳模孙祖平老师


党委副书记胡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代表工会慰问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立军老师


党委副书记胡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代表工会慰问

上海市劳模杨新华老师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代表工会

慰问全国普通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戴平老师



慰问上海市劳模朱美丽老师


我校工会坚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近年来组织拍摄了拍摄了以朱美丽老师、范和生老师、陆军老师、舞蹈学院为主角的劳模微电影,支持成立朱美丽老师劳模工作室,还帮助完成了《劳动报》“劳模专题”对我校劳模陆军老师的采访。秉承劳模精神,探究劳模品质,宣传劳模的价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主旋律,激励我校广大职工以劳动和创造托起中国梦。

劳动模范们用劳动书写了美好的生活,我们要用一束鲜花、一声问候,在寒冬为劳模送上温暖。我校劳模(享受劳模待遇)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是上戏人文精神和师德师风的集中展现,代表了上戏一代人艺术工匠的无私奉献精神,更是立德树人的榜样先锋。

工会将每年的慰问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作为年终慰问的重点工作。第二天工会的同志去专程慰问了之前没能到场的戴平老师、朱美丽老师。

我校的各位劳模,无论退休还是在职,都还在各自的岗位上坚持工作并且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依然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明年,工会将组织劳模开展讲座,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劳模事迹,激励更多人向劳模看齐。


校领导和劳模合影留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