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同游浦江,共叙友谊

119日晚,院工会、妇委会组织工会委员、妇委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和部分教师代表30余人和来自世界各国及国内参加第四届国际易卜生学术研讨会的专家学者登上浦江龙船同游浦江,欣赏浦江两岸璀璨夜景,老朋友新朋友共叙深厚友情。

 

晚上7点,浦江两岸华灯初上,西岸的万国建筑、东岸的现代文明,交相辉映在宽阔的浦江上,或星星点点,或图案纷呈,煞是好看。游船还没启动,大家已经拥上甲板,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照相机和摄象机开始选角度,互相留影纪念。在观景甲板轻松地沐着江风,缓缓前进的游船带着老师们悠闲地浏览两岸不断变换的夜景,在高楼构成的灯光“河谷”中作一次亲密的浦江游览。老师们眺望一江之隔、跨越百年沧桑的建筑群,不能不心生感慨。同时,老师们又心系评估,谈论这一时期以来紧张的评估工作,借此放松一下紧张已久的心情,期待着来自学校的有关评估工作的最新消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