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

3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教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副院长、工会主席葛朗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楼巍、韩生、刘志钢及工会兼职副主席芦昂、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等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上海戏剧学院教职工住房货币补贴方案补充细则》(审议稿)(下称“补充细则”)中三条认定方案进行审议。刘志钢副院长首先总结了第一批住房货币补贴的情况,并详细说明了此次“补充细则”的相关情况。刘志钢副院长表示,学院本着从广大教职工利益出发,竭尽所能多方筹措资金,尽快实施第二批货币补贴方案。
    与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就“补充细则”中需要认定的三项方案:1、离休干部子女的现住房认定;2、离异人员的现住房面积认定;3、住房资料不全、缺配偶单位证明或本人缺单位证明的现住房面积认定等进行了仔细的审议,并就具体内容提出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共24人对以上三项方案分别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了上述三项方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