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上海戏剧学院2023教职工秋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由学校党院办、组织部、学工部和工会共同主办的“至善至美 踔厉奋发喜”上海戏剧学院2023 教职工秋季健步走趣味运动会,1026日在浦江郊野公园举行。近300位教职工参加了这一上戏教职工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

上戏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已经连续三年在浦江郊野公园举行,历年的活动都得到了浦江郊野公园的大力支持,让活动成功、精彩、圆满的举行。

本次活动创新的将健步走、趣味运动会和秋游结合起来。以丰富多样活动形式,充分展现上戏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团结一心共创佳绩的精神。

校党委书记谢巍热情讲话,并宣布本次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舞蹈学院青年教师燕晓霞、徐立昂、王帆、赵森杰用精心准备的热身操带领大家一起动起来、跳起来,把活动一开始就推向高潮。

热身结束,老师们聚集到健步走的起点。院长黄昌勇和校领导一起来到队伍最前面,并向全体运动员发令“出发!”

300余位教职工出发后迅速拉开距离,向着终点进发。一路你追我赶,一路踔厉奋发。很多的时间后,运动员们就走完了全部路程来到了终点。终点的学生志愿者让每一位完赛的老师冲线,并为他们呐喊鼓劲儿。


健步走前20位到达的选手分获金银铜牌,校领导谢巍、黄昌勇、胡敏、张伟令为他们颁奖。

接着,不同的支部、院系自行组成了佛西队 、端钧队、健吾队、佐临队、毓琇队、仲彝队、仞之队、振飞队、田汉队和慕琳队,以不同的队伍参与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包含了跳长绳、背对背运球、飞盘打靶、绑腿跑、仰卧起坐运球等五个项目。各支队伍的队员们分秒必争、每球必争,为争夺积分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终,一共七支队伍获得了比赛的金银铜奖。校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所有参赛教职工完赛后创意集市上领取到一份由创意学院师生设计的上戏文创纪念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