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上海戏剧学院侨联大会在昌林路校区召开

上海戏剧学院侨联大会在昌林路校区召开



429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侨联大会在昌林路校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上海戏剧学院侨联副主席张云蕾主持。

会议开始前,上海戏剧学院桥联成员一同参观了昌林路校区。会议开始后,上海戏剧学院侨联副主席、秘书长方军介绍上海戏剧学院侨联2021年工作计划。上海戏剧学院侨联主席张伟令介绍了上海戏剧学院侨联人员架构,并对2021年侨联工作进行部署。之后,上海戏剧学院各侨联小组组长进行了交流。

市侨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莲以“侨心向党 同心逐梦”为主题,为学院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代表上了一堂微党课。张永莲着重从“侨联组织的由来及历史沿革、党的百年历程中华侨做出的独特贡献、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期侨联工作的使命任务”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侨联发展历程,共同了解陈望道、陈嘉庚、钱学森等老一辈华人华侨在不同时期作出的独特贡献,共同学习党的几代领导人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共同领会新形势新时代侨联所肩负新使命新任务,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讲话,引导大家不忘侨之初心,坚定党的领导,牢记使命任务。

最后,大家还围绕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两项机制、《统战工作条例》学习和有关侨务政策展开热烈讨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