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上海市教育工会2014年网球比赛的通知

为推动网球运动在上海市教育工会各单位的普及开展,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大力发展健康校园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上海市教育工会决定举办2014年网球比赛,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上海市教育工会
二、承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三、协办单位:上海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
四、比赛时间: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11日(星期日)(如遇雨顺延一周)
五、比赛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网球场
六、竞赛项目:混合团体赛(2对男子双打、1对混合双打),拟分为高校组、区县组(包括直属单位)两个组别。
七、参赛资格:
1、各参赛单位在职在岗、在编在会(以各单项比赛报名截止期为准)身体健康的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
2、各参赛单位工会必须严格把关,对参赛运动员的参赛资格负责。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将严肃处理。
八、比赛办法:
1、采用中国网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网球竞赛规则》。
2、赛制:采用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分组原则将根据参赛代表队数而定。每轮采用三场两胜制,出场顺序为(1)男双(2)混双(3)男双
3、每场比赛均采用一盘(6局)决胜制,6比6平局进行抢7决胜制;
4、采用无占先记分法,平分时由接球方选定接球位置;
5、循环赛的名次按获胜次数决定,如2队得分相同,相互间胜者名次列前;如3队或以上得分相同,按净胜局决定名次;若净胜局也相同,则通过抽签决定名次。
6、赛前10分钟,各队教练或领队向临场主裁判递交运动员出场名单。名单一经递交,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得更改。
7、比赛当日请各参赛单位于上午8:30报到。第一场比赛9:00开赛,其它比赛均紧接前场;运动员必须按照规定的比赛时间、场序参加比赛,裁判员叫场后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本场比赛。
8、遇特殊情况裁判长有权改变赛制。
九、报名办法:
1、高等院校由校院工会组队;普教由各区(县)教育工会组队;直属单位由单位工会组队。
2、各代表队可设领队1名;教练1名;队员至多8男2女(上场队员5男1女)。每位运动员只能参加其中一项比赛,不能兼项。
3、参赛报名费为800元/队,请各参赛单位与4月23日领队会议上统一交纳。
4、运动员报名时必须提供身份证、工会会员证(或工作证)的复印件,并交本人近期彩色报名照一张(电子版,JPG格式,姓名为文件名,文件不大于100K。),经审查符合参赛条件者由大会统一发给《参赛证》。比赛时必须佩带参赛证,并携带好身份证、工会会员证(或工作证)原件备查。报名照与报名表请发送至xijun@sjtu.edu.cn,其他相关复印件可在领队会议上交。
5、报名单上报后一律不得更改(因故缺席者作弃权论);未经报名的选手,不得以任何理由临时补报参赛。
6、要求各代表队为参赛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7、报名表一律按规定的格式及内容输入电脑于4月16日下午4:00之前电子邮件发送到xijun@sjtu.edu.cn,并电话确认,联系人:奚骏联系电话:34203023
8、领队会议:
时间:2014年4月23日上午10: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318会议室
内容:递交书面报名表格、报名证件复印件,进行分组抽签等竞赛相关事宜。
有特殊情况不能前来,则由竞赛委员会代为抽签。
十、计分和奖励办法:
高校组取前八名给予奖励,区县组(包括直属单位)取前四至六名给予奖励,颁发奖牌和奖金。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和修改权属上海市教育工会2014年网球比赛组委会。
十二、竞赛委员会办公室:
竞赛委员会办公室设在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联系人:奚骏      电话:34203023     传真:34203784
邮 址:闵行区东川路800号老行政楼214室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至莘庄站转轻轨5号线,东川路站下车乘坐出租车至东川路800号校门进入校园;
地面交通:走S4高速,剑川路口出,至剑川路901号北一门进入校园。
 
上海市教育工会2014年网球比赛组委会
2014年3月 2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