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公告通知

关于举行上海青年女教师迎世博双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各位青年女教师:

  为迎接2010年上海市世博会的召开,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拟组织“走近世博、相约世博”——上海青年女教师迎世博双语演讲大赛。现将大赛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报名者请于5月20日之前报院工会。

 

关于举行上海青年女教师迎世博双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各高校、直属单位、区(县)教育系统妇委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提高青年女教师综合素质,鼓励、引导教育系统青年女教师在学习中提高、在参与中发展、在共建中共享,以优异成绩迎接2010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拟组织“走近世博、相约世博”——上海青年女教师迎世博双语演讲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教育系统40岁以下(1969630日以后出生)青年女教师。

 

    二、大赛主题:走近世博、相约世博。

 

    三、具体要求及安排

 

    1、时间:5——6分钟(汉语、英语各半)。

 

    2、参赛要求:演讲采用第一人称,文体不限,可配音乐、PPT,汉语、英语内容相同,演讲题目自定。

 

    3、参赛办法:

 

    1)各单位在进行初赛后推荐1——2名青年女教师报名参加复赛,并于520日前将报名表(附后,也可到www.shsjygh.org.cn下载)反馈至教育工会女工部;

 

    26月中旬举行复赛,选出16人参加决赛;

 

    39月上旬教师节举行决赛,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

 

    4)大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请各单位于615日前将组织比赛的总结(包括参赛单位、人数,形式、内容等)报教育妇工委。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四月十六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