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魅力上戏“羽”众不同——记师生羽毛球街霸对抗赛

 经过45日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上海戏剧学院首届师生羽毛球街霸对抗赛学生组的前十名终于产生,他们是胡意、周南、迟煦、郭梅君、黄诚哲,雷一文、刘姝婧、陈渤胄、李伟平、阚晓军。
     4
6日下午,这12位强者又进行了一次角逐,并选出前五名。赛场上高手云集,呈现出强强对决的场面,现场气氛也是异常活跃,叫好声、加油声与球拍击球时清脆的响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发挥的淋漓尽致,同学们看的也是淋漓尽致,不时有闪光灯亮起,抓住每一位选手击球时精彩的瞬间,留作永恒的纪念。当然最精彩的还要数学生选拔赛后的师生街霸对抗赛。同样经过选拔,孙惠柱老师、魏东晓老师、吴宾老师、何秀文老师、徐文斌老师等几位老师脱颖而出,参与对抗。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看到老师打羽毛球,对老师的球技还不甚了解,但几个回合下来,发现老师中似乎高手更多,尤其是孙惠柱老师和魏东晓老师,更是以精湛的球技,博得了满场喝彩。其实比赛一直都是难分高下,只是在最后一局,老师依靠更稳定的发挥与良好的心理状态,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发挥是赞赏有佳,同学们也是输的心服口服,比赛结束后还可以看到有些老师和同学在切磋球技,仿佛比赛依旧。在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上,每一位获奖者脸上都绽放着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以后要多多举办。
   
为期两天的上海戏剧学院首届师生羽毛球街霸对抗赛圆满结束,可以说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展示了自我,增进了师生感情,进一步团结了两个校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