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上海戏剧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十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为了进一步深化住房货币补贴方案,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解决好我院教职工住房问题,搞好我院的住房货币化补贴工作,2006109下午3,上海戏剧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十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上海戏剧学院新空间如期召开,本次会议主要的任务和议题就是我院的《住房货币补贴方案》。会议由本次会议秘书长葛朗老师主持,主席团成员贺寿昌、葛朗、韩生、刘志钢、孙惠柱、陈秀珍、卢昂等在主席台就座。会上,副院长刘志钢首先就《住房货币补贴方案》作了说明报告,之后,代表们分成十个小组分别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并就讨论内容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主席团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磋商后,并于晚上1845复会,刘志钢副院长就代表们提出的有代表性的八个方面的问题一一解答,取得了代表们的共识。代表们1930进行了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上海戏剧学院住房货币补贴方案》。韩生副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祝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并号召全体代表同心协力共同建设上戏美好的家园,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办学目标。

 

本次会议是全校教职工期待已久的,《住房货币补贴方案》的制定于去年启动,经过三轮代表讨论,几易其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得到广大教职工的认可。代表们普通认为,在学院财力并不宽裕的情况下,学院党委、领导想方设法,千方百计筹措资金用于住房改革,体现了学校领导对于全体教职工的关心,也是创建和谐校园的有力举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