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上海戏剧学院2019年非在编主题活动举行

“热爱祖国 热爱校园 享受自然 放飞心情”

热爱祖国 热爱校园 享受自然 放飞心情”

——记上海戏剧学院非在编主题活动


为了感谢和尊重非在编教职工常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为和谐社会主义劳动关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了能让上戏非在编教职工释放出工作中的压力、生活中的疲劳;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工会利用星期天休息的时间组织了“热爱祖国 热爱校园 享受自然 放飞心情”为主题的非在编教职工活动。其主要目的是:丰富非在编的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使大家体会到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

201969日(星期天)早晨7点半,60余位非在编教职工在华山路校区登车,向目的地出发,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非常热闹。在导游的解说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苏州西山,上午大家在石公山风景区爬山、钻一线天、演绎梅花桩“私家功夫”;下午寻访吴王夫差和西施共赏明月的明月湾古村。不仅令大家享受到了户外运动的乐趣,也了解到了文化经典的出处,更加深了几个校区不同工种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得益于后保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后保处部门工会主席、委员们的鼎力相助。

通过上述活动,既缓解了非在编教职工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既有益于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学校基层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表示,一定要用更加热情的工作表达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的精神!

图:肖雷

文:冯昀霞



[返回]